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5 13:44:45 访问次数:

 

为了保障我校各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就餐环境,根据 “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6月14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对我校各食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食堂落实中心安全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查阅《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晨检记录》等日常检查记录,重点核查食品原材料储存是否符合要求,加工是否按照规定流程操作,对各食堂前厅、后厨、库房等区域,从餐厨设备使用、安全使用水电气、餐具消毒、消防设备设施等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食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夏季的食品安全工作应当特别注意食物储存环节,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各食堂安全生产。(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次推新品尝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北方工业大学食品安全培训暨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任大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