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9 16:51:55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和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教职工的饮食健康与安全。9月2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举办食品安全培训共计238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会特邀请石景山区八角街道食药监管所肖光明老师授课,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在培训会上,肖老师围绕最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的具体内容,通过PPT幻灯片的形式对餐饮行业涉及的人员管理、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和关于食品中毒的相关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培训现场,向培训人员发放了印有食品冷藏相关信息的食品包装袋,以鲜活的实例,为参会人员耐心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加深大家对食品安全所涉及的重点内容的理解。培训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讲到,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中心的“六保措施”,严守食品安全高压线,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

通过这次食品安全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也使员工在食品安全的预防及相关措施方面进一步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会积极组织员工传授更多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力争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暑假餐饮保障服务——做好新学期迎新生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