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13:56:44 访问次数:

饮食服务中心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任务内容,按照后勤基建处统一部署,广泛动员和组织各食堂、各部门积极行动,从眼前做起,从细节入手,以食堂菜品质量、就餐环境提升为突破口,全力做好后勤餐饮服务保障,确保各项餐饮服务在评估工作中力争“加分”。

为保证评估专家组餐饮接待任务的顺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认真落实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每一项要求,专家组入校期间,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 深入一线,现场指挥、协调各项工作,随时处理突发情况,做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万无一失。中心提前制定保障方案。采购组在专家组入校一周前开始组织货源,精心挑选。食品化验室对各食堂使用的所有原材料进行严格的理化试验。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将精英骨干力量抽调至承担专家组就餐保障主要任务的国教餐厅,并精心编制了周食谱,所有饭菜供应的每一道工序按标准执行,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充分展示了食堂烹饪技术高超的水平。在全体员工的团结一心和奋力拼搏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向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我校服务中心团支部荣获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