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我校服务中心团支部荣获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2 18:38:05 访问次数:

近日,2017-2018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服务中心团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

我校服务中心团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中心工作,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重要作用,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大胆开拓,勇于进取,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为目标,着力提高团员的理论学习效果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定期组织青年团员进行相关理论学习。

服务中心团支部十分注重团建工作,定期召开团员大会、支部委员会会议,将团建与后勤服务保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社会公益活动,倡导青年员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捐款救灾、“学雷锋、倡节约、树新风”志愿者等公益活动。2018年举办了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员工树立职业规划目标,引导他们以科学态度和正确方法认识自我、分析自我,规划人生,加强能力培养,提高综合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中心团支部将紧紧围绕推进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为目标,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着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学校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创新,加强自身团支部建设,积极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首都大学、中专院校“先锋杯”是一年一度由北京团市委组织的传统评优活动,主要奖励北京市各高校优秀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该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北京市各高校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和活动的开展,加强基层团支部职能化建设,激励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将北京市共青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2012年后勤集团团支部曾获得过2011-2012年度优秀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