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第二十二届高校联合招标采购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5:56:47 访问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北京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在昌平草莓博览园农业嘉年华馆隆重举行,后勤基建处质量考核员、饮食服务中心分管采购副主任、采购组组长及各食堂经理一行1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招标大会为供需双方提供开放式交流平台,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形式,将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和“农校对接”直供基地商品分为粮油区、清真区、副食调料区、肉类区、禽蛋区、厨房设备区共六个大区。以食品原料、半成品为主,供应商一次性报价,不得现场改价,不得现场议价,同一产品,所有学校享受相同价格。会上采购小组成员货比三家,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对供应商提供的样品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比对。

高校联合采购招标大会,是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原材料采购最重要的形式,是规范食堂进货渠道、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增强食堂应对市场物价波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 “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烹饪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消防安全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