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32:3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饮食安全保障工作,按照《关于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北京市监发[2019]20号文件精神,3月14日,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带队,带领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各食堂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前厅后厨环境卫生、库房原材料保质期、食品添加剂及原材料出入库台账、食品留样记录等情况,并对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化、设备设施维护、原材料存储规范、日常管理监督、防火防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赵处长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春夏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饮食服务中心要严把原材料采购关、食品质量关、生产安全关,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食堂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在校用餐安全。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北方工业大学权益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