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9 09:42:45 访问次数:

为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管理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加快后勤餐饮服务“双一流”建设,3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张付国带领自管伙食堂经理、班长及二线骨干员工一行14人组成调研组,赴清华大学饮食服务中心针对原材料采购、食堂运营模式、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人事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清华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魏强、运行管理科科长张来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会上,魏处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围绕“师生满意、学校满意、职工满意”为目标,在“育人为本、持续改革、不断完善”的伙食工作中,创新改革的各项举措。张科长对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运行管理科、监控管理科、采购供应科与设备设施管理科的工作机制及管理模式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精细化食堂管理模式、原材料采购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针对餐饮服务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探讨。会后,魏处长邀请调研组参观了加工厂、基本伙食堂、合作食堂及教工餐厅,各食堂餐厅高中低档菜品配套、中西菜点、南北风味、大众小吃种类齐全、各具特色。

按照后勤基建处对餐饮服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饮食服务中心以“稳中求进、精准服务”为指导思想,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学习了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开阔了思路,为确保学校伙食工作安全稳定,提升饮食服务工作水平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