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走进食堂 体验生活”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09:27:20 访问次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素养,树立勤俭节约观念,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4月30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28名志愿者同学在饮食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前往各食堂进行义务劳动,切身体验学校后勤员工劳动的艰辛,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在劳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协助食堂工作人员回收餐盘、擦桌子、餐具洗消等工作。同时饮食服务中心为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工作服装与劳动用具,各食堂也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岗前辅导。即便环境嘈杂,工作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不怕苦累,仍然坚持,在工作中互相鼓励,出色地完成了劳动任务,为营造良好的食堂就餐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致力把“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转化为中心员工共同的价值观念和追求,加强协调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文化内涵建设,把此项任务渗透到平时工作的方方面面,形成一个整体,营造出浓厚的育人氛围,真正做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的全方位育人目标。通过本次公益劳动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同时还能引导更多学生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在走入社会之前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卫生习惯。为建设平安、健康、文明、美丽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