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17:04:50 访问次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餐饮服务,进一步加强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6月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副主任李成、副主任张付国、各食堂经理与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曾主任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毕业生经过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为校争光。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在大学四年里对食堂生活的感受,尤其对比毕业实习生活,更深感学校食堂的饭菜贴心可口,对辛勤在一线的食堂员工表达一份浓浓的谢意。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对食堂设施及服务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曾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后,现场建立微信调研群,广泛征询同学们的意见。最后曾主任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常回母校,再吃上一顿食堂的饭菜。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感情,使饮食服务中心更加深入了解到毕业生四年来在各食堂就餐的真实感受,同时中心将以毕业生最满意菜品调查结果为依据,广泛宣传,努力研发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推新菜品。促使餐饮服务在新的学期更上一个台阶,为全校师生营造一种更愉悦,舒适的就餐环境。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毓秀工匠”岗位技能大比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