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10:53:40 访问次数:

为提高我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响应2019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通知要求,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于6月18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致力引导全体员工重视和了解食品安全健康知识,提高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制作的LED食品安全宣传标语、电子滚屏海报、宣传横幅在食堂各处进行悬挂、张贴、传播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此外,中心将通过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从设备设施、卫生环境、加工制售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参加属地卫生监管部门食品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

确保食品安全是饮食服务中心的首要责任,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是对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管理机制的检验和完善。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中心所有员工的食品安全责任感。饮食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食品安全宣传周这一活动契机,秉承“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严守食品安全“高压线”,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北京化工大学来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