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2:59 访问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进一步预防夏季食物中毒,深化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饮食服务中心于6月25日下午两点在文化会堂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共有200余名中心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特邀请石景山区八角街道食药监督所所长肖光明老师授课,商贸综合服务部经理梁雪松组织30余名员工应邀参加培训,本次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曾杰主任主持。

会上,肖光明老师首先强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结合PPT幻灯片的形式对操作人员加工制售流程、餐饮服务场所布局设施与“五专”的专人、专室、专工具、专冷藏、专消毒等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肖光明老师为培训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几类常见食物中毒的特点与预防措施,极大加深了员工对食品安全所涉及重点内容的理解。培训会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对食品操作全程控制及预防食物中毒工作做进一步补充,要求全体中心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着力防范风险隐患,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为标杆,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食品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会增强监管责任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员工的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教育,为全校师生带来更为优质的餐饮服务。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李竑泽


上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