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0:4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10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中心235名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珍珠老师授课,会议由饮食中心主任曾杰主持。

在培训会上,刘老师围绕最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暨预防食物中毒注意事项》中机构人员、布局实施、凉菜配置、清洗消毒、温度控制五项内容,通过PPT幻灯片的形式,从安全责任、人员管理、食品安全关键控制点和关于食品中毒的相关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以现场问答的形式,为培训人员耐心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加深大家对食品安全所涉及的重点内容的理解。培训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讲到,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中心的“六保措施”,严守食品安全高压线,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环境。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二次推新品尝会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后厨灶台灭火模拟演练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