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聚贤阁、乐膳轩完成标准化食堂初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6:58 访问次数:

11月28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准化食堂专家组成员莅临我校,对聚贤阁、乐膳轩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进行初审验收。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出席了本次会议。评估汇报会在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讲到,学校高度重视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将其列入北方工业大学折子工程任务清单之中,力求通过食堂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手段,系统建立既能体现学生食堂公益性,又能适应市场规律、保障学生食堂可持续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希望本次验收工作以评促建,推动后勤餐饮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专家组听取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关于标准化食堂创建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食堂基础设施设备情况、伙食烹制流程及环境,检查了食堂经营、从业人员资质等证照及有关规章制度。

最后,专家组就本次预审验收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对学校食堂的建设及标准化迎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校食堂结构布局合理,工作流程规范,管理制度完善、环境卫生整洁,切实做到了高度重视、管理有序、落实到位,食堂建设彰显了我校办学特色,就餐环境和人文氛围具有一定的示范性。随后,专家组还对于食堂建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建议。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次推新品尝会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参加“诺如病毒”防治及消毒专业知识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