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3:38:30 访问次数:



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出席了表彰大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成主持。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曾杰从工作成绩、队伍建设、采购管理、培训教育、特色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20年全面围绕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折子工程任务清单和“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进行展望。随后,中心副主任张付国宣读了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服务中心、后勤基建处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副处长杨培鉴分别就行政工作及廉政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赵处长肯定了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以“辛勤努力使命担当、强化安全优质服务”为主题,对中心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全面、具体的期盼和要求,使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

此次总结表彰会为2020年饮食服务中心的发展与规划指明了方向,既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又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今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将以生产安全为前提,积极推进重点及特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再建新功。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KPI绩效考核专题培训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次推新品尝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