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参加“一警六员”消防实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6:53: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新员工分四批每天下午参加安稳部(处)组织的“一警六员”消防实操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分为两项内容:1、灭火器“灭真火”操作;2、消火栓“出真水”操作。同时按照“一警六员”消防技能实操实训考核的相关要求和标准,进行现场实操考核。

培训会上,安稳部(处)官鹏老师首先讲解了“一警六员”的具体内容,强调了作为高校餐饮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参加培训的员工现场认真观看学习了正确使用灭火器“一提二拔三压四喷”及正确连接消防栓水带出水灭火“一铺二接三开四射”的具体操作流程。所有参加培训人员现场进行统一考核,全员过关。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熟练掌握了应对火灾的基本技巧,在应对突发紧急事件时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采取正确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灭火自救,为确保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饮食文化节”邀请学生走进食堂后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