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带队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
发布时间:2022-08-13 09:48:10 访问次数:

  8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副处长刘通祥、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尉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食堂一线指导暑期后勤餐饮保障工作,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员工,并发放慰问品。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到食堂,校领导一行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暑假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工作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再三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

随后,校领导为员工代表们送上了慰问品。员工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定会以大局为重,做好防护、坚守岗位,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后勤保障及餐饮服务,与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  张韬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秋季开学餐饮服务准备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暑假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