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暑假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12:39:49 访问次数:

为了做好暑假期间广大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后勤基建处工作安排部署,根据暑假就餐人数变化,合理调整压缩在岗员工配置,成立暑假餐饮保障监督检查小组,每天对开伙食堂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消杀、菜品花样、明码标价和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巡查,确保伙食质量、服务质量及安全生产。


在加强日常监督的同时,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安排专业公司对各食堂排烟管道进行全面清洗、有害生物防治及隔油池彻底清掏,严格做好停伙食堂水电气等安全检查并贴封条,对餐厨设备及时维修保养。


为进一步提升饮食保障能力、改善就餐环境,饮食服务中心计划利用暑假按部就班做好学生服务楼排烟净化器改造工程、国教餐厅燃气熄火装置改造工程及尚德餐厅餐桌椅、食堂洗碗机及餐厨设备采购工作,各项工作已安排专人监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随着暑期的到来,气温炎热,饮食服务中心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暑假期间食堂安全稳定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定的就餐环境。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食品)专题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