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08:35:23 访问次数:

2月伊始,为保证新学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以后勒党委对标准规范、细化落实及降低工小办建议为主线,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按照后勤基建处的工作要求,早部署、早落实,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前,召开开伙准备工作会议5次,对各食堂开伙工作逐一梳理,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对原材料采购、新菜品成本核算、食品安全、健康证办理、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写卡充值、新员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员工按规定时间返岗,各食堂按计划时间如期开伙。

20254E

制作新学期就餐指南进行公示,各食堂进行灭四害消杀,按规定时间进行排烟清洗。

做好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控工作,严格进行环境消毒,各食堂彻底卫生清洁,窗明几亮。在饭菜质量上做到花色品种不打折、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打折。

开展安全卫生联合检查,对各食堂餐厨设备,水、电、燃气等进行检测,通过花名册逐名核对员工健康证,做到持证上岗。


提前规划好就餐高峰期的各项措施,原材料储备充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邀请属地燃气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目前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就绪,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供稿单位:饮食中心

  撰稿人:张韬  


上一条:学校后勤28人获食品安全专业资格认证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油烟排放检测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