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参观廉政文化墙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7:0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进一步筑牢后勤重点关键岗位员廉政风险防控的思想防线,后勤党委在前期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教育、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的基础上,11月10日上午,组织各中心综合管理员、食堂经理、班组长、库管等重点关键岗位员工50余人赴石景山区老山社区参观学习。后勤党委纪检委员、副处长杨培鑑带队前往。

初冬的北京天蓝叶黄,五彩斑斓。顶着凉意袭人的北风,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革命历史文化墙和廉政建设文化墙。在中国革命历史文化墙前,一幅幅生动的浮雕、一个个熟悉的历史画面,讲述着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看得大家热血沸腾。参观廉政建设文化墙时,大家看的更加认真细致,在中国历代清官、廉吏构筑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长城前,在先秦到明清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社会层面的12位清官廉吏的故事前,大家停足细看,交流讨论。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背景前,大家合影留念,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校一流后勤做出自己积极的努力。

党委纪检委员、副处长杨培鑑总结讲话指出,组织各中心重点关键岗位骨干参观学习,既是丰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方式、提升教育效果,更是要通过这样的教育学习活动使大家明白各自岗位的重要性,责任重大。一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初心,更不要忘了我们高校后勤人的初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努力工作。二是要反思工作、找差距。对照制度规定、对照先进标准、对照岗位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及时整改纠正,努力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三是要开阔思路,创新方法。要善于从工作和教育学习活动中总结经验,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方法,提高效果,把本职做扎实,把分管的工作做“活”,为建设师生满意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群营)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暨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