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4:58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监督检查,后勤党委依据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方案,10月24日对各中心采购、出入库管理等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完善各中心廉政建设工作流程,查找廉政风险,堵塞制度漏洞,健全廉政风险管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不提前通知、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后勤党委委员、后勤处班子成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各中心,通过现场查看规章制度落实、采购出库原始资料和召集相关岗位人员交流、问询等形式,对所有中心廉政风险防控风险点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实现了全覆盖。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中心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认真落实,对风险点防控措施有力,能够按照各级的要求将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同步防范,扎实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有些部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不同工作领域展现了各自的特色,但也有个别部门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存在着制度落实不够规范、资料归档整理不及时等问题,党委将进一步督促检查,限期整改。

后勤党委要求各中心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的部门,要直视问题,深查原因,按照党委明确的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群营)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新入职员工培训暨重点关键岗位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