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16:31:12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15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在国教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特约监督员、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会上,服务中心6名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履职尽责情况、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深刻查摆了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与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张加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服务中心党建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从四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作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任务;二是牢记服务宗旨,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坚强后盾;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四是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

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均以PPT形式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就述职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