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赴田庄村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3:50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服务中心党委于10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赴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京西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总经理胡春江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崔显芳、崔锦春等烈士的革命事迹,以及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创建和成长的光辉历程,尤其当同志们了解到年仅16岁的崔克勤烈士,为掩护群众转移,只身引开敌人,最后被敌人重重包围,毅然拉响手榴弹和敌人同归于尽的时候,所有人无不动容,也让同志们深深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在我校驻田庄村第一书记梁令富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崔显芳故居、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诞生地旧址、雁翅镇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由我校捐资建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墙和田庄红满天乡村食堂、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绘制的长达400米的文化墙等。

       

活动结束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新时代党员必须要有“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新担当”的精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赴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