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6:20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部署,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服务中心党委于6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到北京锦绣潇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中心党委党日活动分为“不忘初心、回顾历史;奋发有为、重温誓词;家风家教、廉政培训”三个部分。首先,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党史图片展,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艰辛历程与苦难辉煌。之后,瞻仰了敬立在展馆内的毛主席蜡像,并面对毛主席蜡像进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积极完成党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大家共同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传承领袖家风”的主题党课。当同志们听到:毛主席的家庭开支还包括交房租,还穿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周总理在西柏坡睡的竟是两条凳子加一块木板的床;朱总司令一生的积蓄20160元都交了党费;刘少奇主席严苛的家风;任弼时书记在长征路上爬雪山过草地保存的半条皮带;还有三位女红军半条被子的故事,无不为之动容,也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的情怀与“牢记使命”的源动力。党课在悠扬的红歌中结束。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要求各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 周年为契机,与深入落实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师生满意的服务保障业绩迎接建党97 周年。(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