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教育 >> 正文
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7 11:33:14 访问次数:

 

 

5月4日上午,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会前,服务中心党委对此次党员大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详细安排。会上,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做着记录。通过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作为中心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服务保障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为核心,以“师生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就在哪方面下功夫”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使我们认识了马克思主义是创造性地揭示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具有实践性且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科学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根本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纪念马克思,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为了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是为了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是为了激荡“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他对党支部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提出了“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领导带头,主动参加;结合工作,畅谈体会;形式多样,重在成效”四点具体要求。

服务中心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学习活动正在有计划的开展中。(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