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开展防汛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0:02 访问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北京市教委《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落实学校、服务中心安全、防汛工作部署,结合动力修缮工作实际,于6月14日下午在家属10号楼东侧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14:00点动力修缮值班人员发出预警警报,险情就是命令,抢险突击队在接到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的命令后,立即组织人员按预案迅速赶赴动力修缮办公室前紧急集合。按照应急救援预案的要求,携带救灾工具,迅速到达指定的家属10号楼西侧开展抢险工作。整个场面互联互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在确认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后,演练才宣布结束。

通过实地实战应急演练,科学有序地组织工作人员,快速做出反应,迅速撤离险情现场,有效的增强了员工防汛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对今后可能发生的险情,力争灾害发生时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供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检查“安全生产月”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