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5:35:1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和通知要求,动力修缮服务部在前期防汛准备公共设施设备检查维修的基础上,6月1日召开骨干会专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门副班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王群营传达了上级开展“安全生产月”通知要求,结合动力修缮的工作实际,明确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时间安排和活动内容,要求各班组层层进行思想发动和狠抓末端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深入开展安排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开展两次应急演练。

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指出,全体员工特别是各级骨干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各级的通知精神和部门的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加强动力修缮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反馈信息,注重 用户评价,提高预防性维修,完善各个环节,形成调动主动工作的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李青翠)

 

 

 

 

 

 

 

上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与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