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2 14:06:54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后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服务中心工作部署,学生公寓服务部于4月10日上午,组织办公室人员、各公寓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集中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以往学生宿舍中出现的卫生脏乱、违规用电、动用明火、悬挂床帏子、吸烟及饲养宠物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检查,与此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同学进行了现场教育,限期整改,并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结果报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同时对学生公寓内公共区域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全面了解掌握了学生公寓内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公寓工作人员在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责任意识,更加明确安全无小事,防患在平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供稿人:李佳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