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8:16:22 访问次数: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饮食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为期三个月的“百日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方案。三月伊始,中心按照方案依次进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及生产安全联合检查,在培训工作中,中心以食堂为单位采取“点对点”考核、“一对一”培训的形式,提高了培训工作的系统性和精准度,促使新员工更快融入工作,能够很快胜任岗位要求并理解安全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通过生产安全联合检查,对各食堂前厅后厨卫生、库房原材料存储与保质期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检查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对食品加工流程、库房管理、原材料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安全是餐饮服务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加强了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增加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凝聚力,创造更为安全生产的工作环境,切实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供稿单位: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人:李竑泽  

 附: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安排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商贸综合服务部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及自查自检工作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