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07-13 15:50:53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下午,服务中心“服务大讲堂”第三讲在国教中心三层会议室举办。服务中心邀请了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副总裁金艺作了题为《高校后勤物业服务工作交流分享》的报告。服务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金艺女士从“高校物业管理服务现状、服务内容、服务理念、团队建设”四个方面对高校后勤物业进行全面剖析讲解。报告强调作为高校教学、科研活动及生活的大后方,物业服务工作的水平直接影响师生们的生活质量及校园环境,并用事实举例阐明了高校物业服务理念即服务专业化、操作机械化、管理数字化、流程标准化的实际意义。与会人员就“如何通过量化考核提升服务质量、物业标准化经验和方法”等问题与金艺女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现代化高校物业管理模式有了一定认识,达到了服务大讲堂“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服务”的目的。(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