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务中心“服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8-05-15 14:29:47 访问次数:

 

5月14日上午,服务中心“‘服务大讲堂’第一讲暨与新任职干部谈话”在国教中心三层会议室拉开帷幕。服务中心党员及管理岗员工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主持。

开讲前,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做了开班动员。他指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开展并办好“服务大讲堂”活动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服务大讲堂”的积极作用,促进中心员工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将注意力集中到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扎实推进踏踏实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作了题为《牢记服务宗旨,为建设一流物业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从“牢记一个宗旨,发扬两种精神,坚持三个理念,推进四大工程,争做五好干部”等五个方面,就“一流后勤建设,奋斗、奉献与担当精神培养,安全、质量和绿色校园提升”等多个核心问题,结合中心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开阔与会者视野,提高中心服务的针对性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服务大讲堂”是服务中心落实“三会一课”及“双周党日活动”制度、深入推进学校后勤改革的重要载体,以系列讲座的形式每两周举办一期,每期由1-2名中心员工或邀请校内外专家结合自身岗位、专业、特长等作主题报告,对中心员工进行系统培训,旨在通过持续和系统学习培训提高中心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促进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有效提升,更好地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需要。“服务大讲堂”作为中心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长效机制,将成为为中心党员干部提供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二讲
下一条: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