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海南谈改革: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7 16:21:03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4月27日上午,水电维修中心党支部在水电维修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全体党员共8人参加,党支部书记陈明久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 ,传达了服务中心党委相关部署。党支部书记陈明久指出现正值我校后勤深化改革之际,我们也要紧跟改革步伐,从师生关心的事情做起,从师生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在座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领各班组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把我们水电维修中心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大家都产生了共鸣,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保持水电维修中心“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工作作风,为做好“有利后勤保障”工作助力。(撰稿人:景海霞    撰稿单位:水电维修中心)

 

 

 

上一条: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