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4 09:39:08 访问次数:

9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后勤服务楼11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王群营以“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蔡奇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对照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对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宗旨:服务育人、质量第一、热情周到;二要提升本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检查;三要锻炼作风:团结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

 

 

上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四讲
下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三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