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6-22 15:29:31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上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国教中心三层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此次学习活动是由我校文法学院法律系邵晖博士进行宣讲,邵辉博士从修宪的背景、原则、意义以及《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制定监察法的意义、监察法的立法过程、制定监察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通其精神实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权威,遵守各项规定。(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服务中心举行“服务大讲堂”第二讲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