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2:42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自10月18日以来,后勤党委通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党日活动、网上学习十九大报告答题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管理骨干,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后勤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张加强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主题报告,解读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胡春江、杨培鑑、刘通祥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

大家谈到,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理论,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启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总动员、总部署,制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对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大家还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第八部分第一个讲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明确了教育发展的优先位置,明确了教育发展的新目标,明确了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实现高校教育内涵式发展,后勤作为学校服务保障部门不是中心影响中心、不是大局影响大局,一定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品质,为一流教育提供一流后勤服务,实现后勤服务内涵式发展。

按照后勤党委部署安排,后勤党委的7个党支部均组织开展了原原本本学报告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有的支部实现了部门员工全覆盖。

下一步,后勤党委将进一步细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狠抓贯彻落实,实现全覆盖。(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王群营 )

 

 

 

 

 

 

 

 

 

上一条: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