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08:53:06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后勤党委工作部署,6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支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本期学习会由向明同志主讲,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9人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成主持。

会上,首先由向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分别从如何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工作中心和执行中的基本要求等方面,结合中心内各部门工作实际,分析会议中心作为对外“窗口”,在落实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具有的独特环境和作用,即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又要发现共同利益、围绕共同目标,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李成宣读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实施方案所列的各部分内容做了说明,指出会议中心党支部近期工作要点,为下阶段发展提供了方向。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阐述了自身学习体会心得,并对会议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供稿单位:会议中心   撰稿人:向明)

 

 

 

 

 

上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下一条: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校党委《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