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6 14:18:58 访问次数:

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巡察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部门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王建稳传达了上级巡察工作精神并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服务中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自觉接受监督。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学校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高质量地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代表服务中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服务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敢于担当,推动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工作动员会后,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

从3月4日起,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后续工作正稳步推进。

 

上一条:国教中心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准备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