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6:00:31 访问次数:

1月18日上午,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准备会,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相关准备工作。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总经理胡春江及各部门正副经理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会议。

会上,张加强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对巡察工作方案的工作目标、巡察重点、巡察方式以及需要准备的资料等进行了介绍,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高度负责,实事求是,做好自查自纠,以巡促改;要根据巡察内容清单准备资料,立即着手整理落实,做到及时、准确、完整、真实。胡春江总经理强调,对于巡察工作的各时间节点,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于巡察内容,要理解其主要意义;对于材料准备,各部门态度要端正,要负责任。

会议还就材料清单进行了分解,明确各部门负责内容和完成时限,确保巡察准备工作精准有效,抓在点上,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         供稿人:朱琳)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服务中心举办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