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精神 >> 正文
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5-18 16:53:59 访问次数:

 

5月17日下午,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楼114室召开干部会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责任书。服务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权责相统一的原则,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任职期间在部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服务中心领导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承诺书》,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作为本科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也明确了工作开展的要求和内容。实现压力层层传导,夯实责任,做好责任分解,积极构筑惩防体系。根据《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和《北方工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的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服务中心与各部门逐一签订了《北方工业大学服务中心2018年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2018年维护安全稳定及消防工作主要责任。

会上,还就学生公寓房间使用管理规定进一步讨论。(供稿单位:办公室  撰稿人:冯丽平)

 

 

 

 

 

 

上一条:服务中心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