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简介

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管辖11个食堂,包括2个自营餐厅(教工餐厅、国教餐厅)、5个学生基本伙食堂(毓秀餐厅一层、毓秀餐厅二层、尚德餐厅、清真餐厅、金鼎学生食堂)、2个合作风味食堂(聚贤阁、乐膳轩)2个合作餐厅(欣荣居、春田西餐厅)

毓秀餐厅一层、二层

毓秀餐厅一层、二层,位于学生服务楼,面积5000㎡、座位数1326个,属基本伙食堂,是北京市健康食堂,为全校师生提供大众主副食。毓秀餐厅一层引进的自选式智能售饭系统,具有自动计价、餐具智能化、结算自动化、消费透明化等优点,同时有效杜绝人工结算差错,减少同学就餐时的排队等候时间,提高结算速度,实现餐饮服务自助化。

尚德餐厅

尚德餐厅,位于学生九公寓南侧,面积1280㎡、座位数400个,属基本伙食堂,是全国规范化食堂、北京市标准化食堂、量化分级A级单位、北京市健康食堂,为全校师生提供大众主副食,其中大众素食、精品特色菜、主食厨房等特色窗口深受广大师生欢迎,秉承“安全卫生、营养实惠,注重特色,美味可口”原则和“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改进菜品,力求使每位离家求学的游子感受到家乡的味道。

聚贤阁

聚贤阁位于学生九公寓南侧(尚德餐厅楼上),面积1280㎡,座位数360个。是量化分级A级单位、北京市健康食堂,其主要经营各地域的特色风味。包括:湖南钵子菜、桂林铁板饭、烤肉拌饭、北京烤鸭、麻辣烫、麻辣香锅、广式扒饭、杭州小笼包、重庆小面、西点面包、蛋糕。经营中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广大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

乐膳轩

乐膳轩位于学生服务楼南侧一层,面积1540㎡,座位320个。是北京市标准化食堂、量化分级A级单位、北京市健康食堂,主要经营各地域的特色风味菜品。其中新派麻辣香锅、重庆小面、杭州小笼包、广式扒饭、秘制铁板饭、汉堡炸鸡、土耳其烤肉拌饭、江西瓦罐汤、西北面食、山西香酥饼、风味盖饭、卷饼肉夹馍、米线、麻辣烫、五谷豆浆等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在经营中严格贯彻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创新研发可口的风味菜肴,力求满足不同学生的口味需求。

清真餐厅

清真餐厅位于我校东边,就餐面积630㎡、座位数264个。是北京市健康食堂,除提供大众主副食外,还经营拉面、拌面、大盘鸡、新疆手抓饭等特色食品。在经营中不断进行“提升服务意识、注重文明礼貌、倡导微笑服务”的培训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我校有清真饮食习惯师生的就餐需求。

欣荣居

欣荣居位于学生服务楼南侧二层,餐厅面积625㎡,座位数344个,设有5个包间,是北京市健康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零点就餐服务。菜品加工以“精心做好每道加工工序、精细完成各项操作环节”,严格执行加工程序、操作标准、规范作业,不断增强对饮食卫生安全和烹饪技艺的提高,探索营养配餐,研发适合学生成长健康的需求的新菜品。

春田西餐厅

春田西餐厅为我校引进的西餐厅,位于学生服务楼一层南侧,就餐面积118㎡,座位数60个。经营范围主要是各类西餐(包括牛扒、比萨、意面、三明治、汉堡、沙拉等)及咖啡等饮品。春田西餐厅拥有专业技术团队,传承百年意式咖啡西餐技术精华。并在原有的口味基础上不断改良创新,打造出最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咖啡和西餐,力求做到将西式餐饮文化融入中国理念。精选上等原料,以一流的技术工艺制作出上等品质的餐品,将最美味的西餐呈现给顾客。

金鼎学生食堂

金鼎学生食堂位于金鼎大学生公寓北侧,是我校一个校外食堂,是北京市健康食堂。服务于金鼎大学生公寓的广大师生员工。所有菜品原材料由饮食服务中心统一配送、统一管理,菜品的定价和校内食堂一样,实行的是统一单菜成本核算,严格落实《北方工业大学学生食堂食谱》与《学生食堂饭菜价格指导本》,保证食品质量、价格相对稳定。

教工餐厅

教工餐厅由学校自营,就餐人员范围为全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外聘教师。就餐形式以自助自选就餐为主,教职工须凭本人教工卡到教工餐厅就餐,限午餐一人一卡消费一次。

国教餐厅

国教餐厅由学校自营,主要负责各种会议、聚会、培训、外事等接待宴请用餐。


各食堂开放时间及联系方式

部门

放时间

联系方式


毓秀餐厅一层

早:06:30—08:30

88801781


毓秀餐厅二层

中:11:00—12:45

88800136


尚德餐厅

晚:17:00—18:45

88802258


聚贤阁

上午:06:30—14:00
  下午:16:00—21:00

88802366



乐膳轩

88801298



清真餐厅

早:06:30—09:30

88801008


中:10:30—13:30


晚:16:30—20:00


欣荣居

全天:10:30—21:30

88803698


春田西餐厅

全天:10:00—22:30

88802298


金鼎学生食堂

早:06:30—09:30

88803351


中:11:00—13:30


晚:16:30—20:30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