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书记信箱简介

敬的来信人:

您好!为进一步增进服务中心领导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服务中心设立了“总经理信箱”和"书记信箱"(以下简称"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欢迎您就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提出意见和建议。

2、请您熟悉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布的《信访条例》,反映问题客观真实,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3、请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核了解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4、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5、通过个人邮箱向“书记信箱”发邮件(请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书记信箱:hqsj@ncut.edu.c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