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参加校教工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5-06-26 09:15:14 访问次数:

 

2011年11月24日中午,在我校体育馆二层篮球馆举行的北方工业大学教工蓝球联赛中,后勤集团代表队迎战思政教研代表队。整场比赛,后勤集团代表队队员们都打得井然有序,相互之间密切配合,不断调整进攻节奏,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处于领先地位,充分展示后勤人强大的凝聚力与协调能力。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比分定格在27:22,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举办第十届饮食文化节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