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26 09:18:49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总结表彰大会,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贺兆明、后勤集团总经理胡春江等4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后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后勤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今后,我校后勤工作将按照学校确立的“内修品质,外树形象,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发展思路,强化后勤基础工作,加快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程,推进后勤公益性投入与市场化运行相结合的制度建设,抓好主体培育工程、质量后勤工程、科技后勤工程、文化后勤工程、平安后勤工程和节约后勤工程的实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