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6:19:41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京教函[2019]250号文件要求,6月25日,商贸综合服务部校园超市全体职工参加饮食服务中心在我校文化会堂举行的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特邀八角食品药品监管局肖所长授课,肖所长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暨夏季预防食品食物中毒注意事项两个方面进行讲解。着重讲解了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设备清洁和消毒制度、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制度、食品安全自检自查制度及食物中毒常见的原因和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校园超市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工作,保障校园超市食品安全。




 

上一条: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服务中心组织非编职工进行体检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