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化环卫服务部召开2020年校园绿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3:48:42 访问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确保校园绿化种植工作顺利进行,12月5日,绿化环卫服务部在一公寓1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校园绿化研讨会。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应平、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通祥、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党委书记张加强、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李海英以及绿化环卫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绿化环卫服务部经理黄晓鹏从大树种植、道牙改造、行道树池盖板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校园绿化工作方案。李海英老师现场讲授了立体绿化的设计方法,并以北京市屋顶绿化、边坡绿化、立交桥绿化等案例为主线,结合国外案例,深度讲解了模块式、铺贴式、攀援式及悬垂式垂直绿化的四种方法。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李海英老师的讲解,有效拓展了校园绿化的设计思路,对丰富校园空间、增加校园绿量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随后,大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校园绿化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达成了共识。

胡应平副校长强调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要本着简约、实用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联系教学,切实体现北方工业大学绿化特色。

此次校园绿化研讨会集思广益,汇聚智慧,是绿化环卫服务部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为促进校园绿化建设,创建一流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绿化环卫服务部

撰稿人:毛瑞嫔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次推新品尝会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到北京林业大学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