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毕业“寄” 服务中心为毕业生行李打包与转运工作做好保障
发布时间:2020-07-17 09:16:03 访问次数:


疫情期间,为保障此次学校的毕业生行李打包与转运工作顺利开展,服务中心按照《北方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行李打包与转运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后勤服务队伍,关注细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深入学生公寓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参与打包服务的员工。


每天早上七点钟,服务中心员工们就来到工作岗位上,细心整理相关材料,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迎接回校打包行李的同学们。


为保护学生隐私和物品安全,服务中心对进出楼人员严格实行查验管理,杜绝一切与行李打包无关人员进入,对体温异常的入校人员按校防控办《突发应急处置办法》等相关要求处理,并增加楼内巡视人员及巡视频次,由专人负责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安全无异常,保障行李打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洁人员及时做好毕业生所在楼层公共区域的垃圾清运及消杀工作。盛夏时节,天气炎热,服务中心准备好防暑降温物品,确保入校学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


服务中心员工们不畏酷暑,挥汗如雨,骑着电动三轮车积极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将对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情怀化为实际行动。一位服务中心员工说:“同学们在咱们学校学习生活了四年,感觉他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毕业了,我们替他们高兴,为他们自豪,但是又特别舍不得他们离校。”


当每日的打包工作接近尾声,校园恢复了寂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仍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及时关闭空调、门窗,保证宿舍安全并注意节能。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后勤人用默默的坚守和辛勤的付出传递着温暖,传承着北方工大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后勤服务的初心和使命。那沉甸甸的行李,也承载着服务中心员工的汗水与爱心。愿毕业生们带着母校与服务中心的祝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供稿单位:服务中心办公室

撰稿人:徐心卉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做好秋季学期食堂开伙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扶贫产品进食堂 精准扶贫促双赢 饮食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模式精准助力扶贫采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