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修缮服务部积极做好2020-2021采暖季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08:10:19 访问次数:

为做好学校2020-2021供暖季供热工作,保障供热平稳运行,自入秋以来,动力修缮服务部多次召开班组长以上人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多种供暖方案,积极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动力修缮服务部按照“早准备、细检查”的工作思路,按计划完成锅炉的检修、清洗和保养,根据炉况更换锅炉热交换器,便于提高其热交换率;对超压泄水系统进行改造,确保锅炉安全平稳运行;设备维修班提前对循环泵、补水泵、二次换热阀门及控制柜进行检修,更换压力表、温度计20余套,更换旋塞阀及配件26套;综合维修班对全校供暖管网、阀门井、管沟进行巡检工作,并组建供暖小组,安排专人值守,保证24小时联系畅通,及时解决好师生反映的供暖方面的问题。

动力修缮服务部经理雷雨指出,供暖工作既是重点、又是难点,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今年的供暖工作务必做到以下两点:一是服务意识要到位。态度决定一切,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考虑供暖需求、疫情防控、遗留问题和恶劣天气等因素,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服务落实要到位。加强人员管理,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遵章守纪,严禁违规操作,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的精神,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质的供暖服务。

供热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冷暖,关乎师生生活质量和学校稳定,动力修缮服务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把供暖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校正常供暖,安全平稳。



供稿单位:动力修缮服务部

撰稿人:景海霞


上一条:绿化环卫服务部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竞赛活动
下一条:国教餐厅推出低脂营养套餐及低盐少油特色菜品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