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办公软件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6:10 访问次数:

为了提升部门职工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更好地开展学生服务工作,3月31日晚,学生公寓服务部在浩学楼1405教室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操作培训。部门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公寓服务部办公室王静老师结合部门日常工作实例,针对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实用技能做了详细讲解。此外,大家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针对办公软件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互相解答、指导。

此次培训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参加培训的职工均对办公软件使用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大家表示今后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相关工作技能,为本部门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公寓服务部

撰稿人:王静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新员工消防安全​暨入职岗前培训会
下一条: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讲业务、练实操”第一期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