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各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1:57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后勤党委指导下属7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按照党委安排,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各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各支部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加强队伍建设、促进部门发展,推进后勤改革、统一思想认识的重要抓手,深入沟通交流。基建大修党支部从加强政治学习、规范管理角度深挖问题根源;饮食党支部围绕党员队伍建设,改进工作更好满足师生需求等问题深入交流;校医院党支部着手部门科室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分析问题;办公室与商贸党支部从加强队伍建设、统筹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剖析,找准工作发力点;学生公寓党支部从发挥两部门合力,更好服务学生的育人目标为重点,深入交流,解放思想;动力修缮党支部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标准等方面深入剖析各方面原因;绿化环卫党支部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标准角度深挖根源。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同志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各支部表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整改,为全年工作打好思想基础,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党支部还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留学生化身“红马甲”投身绿色校园行动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