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练兵千日显成效 守卫生命见真功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6:17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27日9点45分,一名来校医院看诊的学生,在刚刚进入医院后突然晕倒在地。眼看情况紧急,我院紧急医疗小组的医护人员立即出动,按照紧急情况救治预案,第一时间为晕倒学生开展救护工作,同时拨打120,联系辅导员及学生家长,经过建立静脉通路,给予抗敏、吸氧等治疗后,学生血压逐渐恢复,120急救人员到达将学生转至上级医院就诊。因救护及时,晕倒学生已经转危为安。

校医院时刻将做好紧急医疗救治作为自己日常的一项核心工作,医院为应对突发情况制定了详尽的预案,日常开展练兵工作也将突发疾病处理作为一项重点演练项目。在平日的充分准备基础上,面对突发情况,全体医务人员做到了镇定、有序、有效、及时,为患者提供救治。练兵千日,用在一时,校医院将坚定的把做好紧急救护作为自己的目标之一,做好师生健康的守门人。




上一条:公寓管理员向学生楼长征询服务意见
下一条: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