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真意切办实事 质优价廉惠民众——饮食党支部开展惠民售菜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0:05:17 访问次数: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惠泽广大师生,在后勤党委、后勤基建处的指导下,饮食党支部积极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于6月15日上午开展平价菜售卖惠民服务活动。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莅临现场指导,对蔬菜品质、价格、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该活动是饮食党支部在做好蔬菜价格调研的基础上,通过食堂特有的蔬菜采购渠道,利用规模采购优势,要求办伙原材料供应商参照食堂送货价格进行的。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前期宣传、场地布置工作,并联系优质资源,通过农校对接的方式让将胡萝卜、土豆、西红柿等十五种平价蔬菜直通高校,丰富校园“菜篮子”,并对蔬菜质量、价格等进行全方位把关,切切实实平价售卖惠民。

“很新鲜,蔬菜基本上都是一块多、两块多一斤!”,比周边市场超市便宜很多,学校联系的供货商,菜品质量有保障!”师生及家属均对蔬菜价格、质量表示满意。

“咱们学校也有些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这不用出校门就能买到这么好的放心菜、平价菜,确实对大家有帮助,解决了实际困难。”

6F70D

饮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惠民售菜活动,提前赶到现场,维护现场秩序,配合供货单位卸货称重,协助购菜师生和居民搬运装车,为高龄老人送货到家。大家齐心协力,不畏酷暑,圆满完成了平价菜售卖惠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售出平价蔬菜2200余斤。

平价菜售卖惠民服务活动是饮食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在充分发挥出保供稳价的服务保障功能的同时,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实惠与便利,充分展现了饮食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加强古树保护,守好绿色“活文物”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Copyright ©  201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技术支持:信达互联
 邮编:100041       电话:88803220/3025      传真:88803220